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缤纷活动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三.八国际妇女节野营烧烤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李晶晶 时间:2023-03-09 10:05 阅读次数:

三月初绽,春雨烂漫,在“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之际,为更好地丰富我园教职工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幸福感,创设温馨和谐、包容互助、积极向上的团队人文氛围,使大家过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幼儿园工会、团支部开展了以“青春无限.激情燃烧”为主题的野营烧烤活动。

2023年3月8日下午18:30,迎着徐徐晚风,玉师附一幼全体教职员工怀着兴奋的心情到达烧烤野营地,大家围在烤炉旁,一边享受美味烧烤,一边谈笑风生,感受着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大家尽情地享受美景、美食,谈笑中对新的一年有了更多更美的憧憬,整个露营地欢声笑语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在空中。

此次活动在释放心情、缓解压力之余,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将彼此的距离拉得更近,进一步激发了教师们的爱岗敬业的精神和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

上一条:中班组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举行新教师座谈会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