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缤纷活动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举行新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 作者:李晶晶 时间:2023-03-02 20:54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新教师更好适应幼儿园工作,充分调动新入职老师的积极性,使老师们能更快地融入团队,增强归属感,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于2023228日中午,组织新入职的6位青年教师召开了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人员有刘芳园长、杨霞副园长、办公室主任郭霞、团支部书记李晶晶。

座谈会上,团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幼儿园对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各位老师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畅谈了她们进入园所后的工作情况和切身感受,从自我的成长、收获、对幼儿园的发展建议以及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角度积极发言,大家纷纷都表示能成为玉师附一幼大家庭的一员倍感自豪,今后会虚心学习,多实践反思,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的最后,两位园长、部门负责人对老师们目前较快地融入团队,并对园所的肯定表示欣慰,并提出希望与寄语。本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让新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自己的责任,相信大家今后能一起携手并进,在玉师附一幼这个大家庭里,每个人都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彩。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三.八国际妇女节野营烧烤活动

下一条:喜气洋洋闹元宵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