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缤纷活动 >> 正文
中班组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孙宁 时间:2023-03-09 15:18 阅读次数:

一年一度的“三.国际妇女节到了,为了培养幼儿感受亲情,表达感恩的情感,我们中班年级组在3月8日下午17:00开展“三月芳菲,灼灼暖春”的妇女节活动,让孩子在活动中表达对奶奶、姥姥、妈妈等女性的节日祝福,让幼儿在节日中学会表达爱。

在活动开始前,老师组织孩子进行谈话活动,向幼儿介绍了“三.”妇女节的来历,并请幼儿说一说自己的奶奶、姥姥、妈妈等女性的生日、工作、爱好,她们都在家做哪些家务我能帮她做点什么?

在活动开始的时候,每位幼儿手持钻戒气球和玫瑰气球迎接了自己的奶奶、姥姥、妈妈……待她们坐下来后播放了孩子的祝福视频还给她们捏捏肩,腿,说了属于自己的悄悄话……

通过今天的亲子活动,我们的宝贝充分地了解了奶奶、姥姥、妈妈等女性对家庭的付出对自己的爱,也借此活动表达了对养育了自己多年亲人的爱,为孩子们的心灵播下了美丽的种子,让孩子懂得了感恩,拥有了快乐。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大班组春游活动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三.八国际妇女节野营烧烤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