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缤纷活动 >> 正文
冬日,趣游
信息来源: 作者:何丽娜 时间:2023-01-07 23:14 阅读次数:

初冬是花草树木变换的季节,我们周围都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为了让小朋友们进一步感受冬天以及冬季的天气,植物的变化欣赏冬天的美,陶冶幼儿的审美观,2022年11月18日小二班开展了“冬日,趣游”活动。

早上老师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去幼儿园寻找初冬的踪迹!踏着初冬的暖阳,我们出发了!一路上孩子们叽叽喳喳就像是一群快乐的小鸟,也像一群游览观光的游客,用自己的小眼睛去发现幼儿园冬天的变化,尽情地感受着冬天带来的那份特别情愫,沿路都充斥着欢声笑语。在阳光的沐浴下,小朋友们的小脸就像一朵朵可爱的花朵,十分可爱!哇,草地上的小草没有之前绿了。”“早上虽然出太阳了,但是好像有点冷。”“老师,你看,这棵树是光秃秃的。”“这棵树的叶子黄了。”“这棵树的叶子是红色的呀!”(红枫咦,桂花树上没有桂花了。孩子们用自己的眼睛发现着大自然里的变化。

    下午,我们进行了孩子们最爱的一项活动:冬食分享。孩子们把自己带来的食物放在桌子上一起品尝、分享,有的孩子在吃的时候还不忘将美食分享给自己的老师,以及从我们身边走过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吃饱后的孩子在草地上追逐、嬉戏、打闹,玩累了又洗洗小手,坐下来与好朋友继续分享美食。

冬游、野餐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活动之一,在这个活动中,孩子们不仅亲身感受到了自然的美,四季的变化,也在活动中增近了与同伴的关系,还学会了分享和餐后的收拾整理。


上一条:初春“幼”相见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10月、11月集体生日会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