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缤纷活动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10月、11月集体生日会
信息来源: 作者:李忠梅 时间:2022-12-07 21:00 阅读次数:

 

    阳光,欢笑,祝福今天是属于你们的节日,亲爱的宝贝们,愿你们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们是船,劈开蓝色的波澜happy birthday生日对孩子而言是一次又一次的成长,生日是孩子成长路上那一串又一串的小脚印2022年12月5日玉溪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幼儿园迎来了10月11月份出生小朋友的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开始前,老师们布置场地、准备道具,为小寿星们准备好生日蛋糕,小礼物。每一个幼儿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我们在这里一起过生日,生日是一个快乐的纪念日,也是孩子成长的界碑,长大一岁意味着懂得更多的道理,承担更多的责任,学会更多的本领。

共享这成长的喜悦和快乐的时光,愿孩子们的愿望都能得以实现祝你们在每个成长的日子都开开心心幼儿园集体生日会,既能让孩子们体验到成长的快乐,又能让孩子感受爱与被爱,感受到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学会与同伴分享自己的快乐。愿快乐幸福陪伴孩子的一生

 

上一条:冬日,趣游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红歌合唱比赛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