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缤纷活动 >> 正文

喜迎中秋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托班组中秋节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闫思梦 时间:2021-09-20 22:20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18日,托一、托二班的小朋友在幼儿园提前度过了一个有意义中秋节,也是孩子们入园的第一个中秋节,老师们很用心地准备了各种各样有趣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幼儿园感受到不一样的节日氛围和温馨的家的感觉。

首先老师为幼儿们讲了嫦娥奔月的故事让小朋友们了解了中秋节的由来和习俗。接下来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了从家里面带来的各种各样美味食物。有好吃的月饼,美味的水果还有老师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各种精美的小零食以及小蛋糕,小朋友们吃非常开心。

下午的晚餐幼儿园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饺子,月饼,雪梨汤以及美味的卤排骨,为孩子们的中秋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的氛围,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非常开心非常特别的秋节。

    喜迎中秋,共度佳节。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传统节日的习俗,也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喜悦。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祝福所有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祝福所有的家庭和睦幸福美满!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大一班迎国庆活动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承办玉溪师范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