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缤纷活动 >> 正文

童心向党 爱我中华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大一班迎国庆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柏如瑞 时间:2021-10-11 10:22 阅读次数:

2021年930日,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大一班的小朋友开展了“童心向党 爱我中华”的欢度国庆活动。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

有一种深情,叫“我爱你中国”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醉人的秋色中,我们迎来祖国妈妈72岁生日。为了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我们大一班开展了“喜迎国庆、礼赞祖国”系列活动。

  

    在这浓浓的爱国氛围感染下,爱国这颗种子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萌发嫩芽。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孩子的动手能力,锻炼了幼儿的美工水平,也让幼儿对国庆节有了更深的认识,培养了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

72年风雨兼程,

72年壮丽辉煌,

72年春华秋实。

如今的中国已是国盛民强,

祝愿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愿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幸福安康!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托二班国庆节活动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托班组中秋节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