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缤纷活动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 作者:何丽娜 时间:2021-08-02 17:33 阅读次数:


七月是感恩的日子。

七月是喜悦的日子。

七月也是离别的日子。

在离别之际,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的老师们精心筹划,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举办了温馨而又特别的毕业典礼活动。

    走过成长门,在签到墙上爸爸妈妈写下了对孩子最美好的祝福伴着孩子们走向下一段旅程。

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为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

    在毕业典礼上,刘芳园长代表幼儿园以及全体师生,向大班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班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也向家长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家长代表的发言,道出了所有家长的心声,表达了对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对老师以及园领导的感激之情,并对孩子们的未来表示了深切的祝愿,同时祝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越办越好。

    老师们送上了最深情的祝福。亲爱的孩子们,请记住幼儿园的老师会一直惦念着你们,关注着你们,你们获得的每一次成绩和点滴进步都将是老师们的荣耀!


    最后,颁发毕业证书集体合照毕业证书意味着幼儿园生活的结束,小学生活的开始。将来,无论你们走到哪里,当看到幼儿园毕业证书,就会想到幼儿园,想起亲爱的老师和可爱的同伴们。

    再见了,我的宝贝们!

    老师永远爱你们,愿你们一生努力,一生被爱。

去奔跑吧!

像风一样自由,像花一样绽放!

未来的道路有更多的美好在等你们!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承办玉溪师范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幼小衔接系列活动之小学教师进课堂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