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缤纷活动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幼小衔接系列活动之小学教师进课堂
信息来源: 作者:何丽娜 时间:2021-07-17 10:58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16日下午16:20,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诚邀玉溪聂耳小学玉湖校区党支部书记吴梦春老师,在小剧场为毕业班的家长举办了以“让我们和孩子一同成长——幼小衔接”为主题的讲座。

吴老师从什么是幼小衔接,为什么重视幼小衔接,孩子幼儿园与小学存在哪些不同,为什么会出现不适应,幼小衔接我们该做什么、怎么做,上小学前要不要加强学习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最后吴老师还现场为家长们答疑解惑,细致地为家长们解说了处理办法和教育方法,为家长怎样正确指导孩子适应小学生活做了全面的指导。

家长们纷纷表示吴老师的讲座就像一场及时雨一样,为不知所措的大家指明了教育方向,感谢吴老师专业的讲解,感谢幼儿园精心的准备。相信在幼儿园和家长的携手努力下,开学后孩子们一定会尽快适应小学生活,积极融入到新环境、新集体,体验成长带来的快乐,为成为一名小学生而自豪。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下一条:托一班开展半日家长开放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