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迎接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评
信息来源: 作者:郭霞 时间:2023-12-14 19:3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提高幼儿园管理水平及保教质量12月14日上午,红塔区幼儿园第三园区目标管理考评组王继阳组长带队一行六人,莅临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按照《红塔区教体局民办幼儿园目标管理考评表》和《红塔区民办中小学、幼儿园2023年度安全工作责任状考评打分表》的具体内容采取听、查、看、访、议的方式对幼儿园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考评。

工作汇报

执行园长杨霞围绕《共识共创共建共享》主题,分别从党建工作、安全工作、保育工作、课程管理、家园共育、师德师风建设、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对幼儿园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汇报。

图/执行园长杨霞汇报幼儿园年度工作

查阅资料

考评组对照考评表,认真查看了幼儿园各项档案资料。

图/考评组专家查阅各类资料

实地查看

考评组巡查了园容园貌、参观了户外和室内环境创设,深入班级听课,与幼儿亲切交谈,从园所环境创设、区域游戏活动、卫生保健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考察。

图/考评组专家察看幼儿园室内环境

图/考评组专家察看幼儿园教学活动 

教师座谈会

在考评组梁艳老师的组织下,20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梁老师从教师工作情况、教师幸福感、幼儿园管理、幼儿园发展等方面,细致了解我园各项工作的情况。

图/教职工座谈会

总结反馈

最后,结合实际考评情况,考评组进行了合议,并进行了现场反馈,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精细化、规范化的管理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也对园所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指导性的建议。最后,执行园长杨霞对考评组专家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红塔区第三园区以及考评组对幼儿园专业的引领和指导,并表示幼儿园将会以评促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图/考评组专家进行合议

图/目标管理考评反馈会

考评促提升,规范助发展。此次年度目标管理考评不仅有利于规范督导办园行为,提升办园水平,更是对我园今后工作及发展给予了及时有效的指导。我园将以此为契机,在不断创新中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共识共创共建共享,齐心协力,勇毅前行!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举行2023年度表彰大会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举行2022级专升本学前教育专业实...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