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举行2023年度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作者:郭霞 时间:2024-01-21 23:50 阅读次数:

满怀着希望和憧憬,满载着欣慰和喜悦,我们又共同走过了一学年,这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是不断发展的一年,这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回首这一年,我们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在玉溪师范学院的引领下,在公司的支持、关怀下,在行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们始终团结一致,在和谐、奋进的氛围内,共同努力着,进步着、快乐着、收获着,共同谱写了幼儿园美好的一年。2024年1月19日晚上,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李丽老师、玉溪今珲科技有限公司各分公司领导欢聚一堂,举行2023年度表彰大会。


在杨燕霞园长温暖振奋的致辞中,本次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员工兢兢业业、各司其职,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了丰硕的成绩。

许可荣获玉带街道优秀教师称号,张蝶荣获三园区论文竞赛一等奖,胡琴清获得三园区演讲比赛一等奖,王晶荣获三园区教学竞赛二等奖,潘浩然荣获三园区优秀运动员,在“传承爱国精神,聂耳歌曲我来唱”合唱比赛中大一班和大二班荣获“优秀班级”,巢晓东、杨汝莹、张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巢晓东、邓鸿、夏瑞娟、李晶晶、柏丹荣获园级优秀教师称号,秦媛珊荣获园级优秀新人奖,杨慧娟、普晓悦、普畇熔荣获优秀保育员称号,师桂琼荣获后勤先进个人奖。李丽老师、杨燕霞园长、杨霞园长及各分公司的领导为各位教职工颁奖。

幼儿园的发展离不开公司的支持和帮助,最后,玉溪今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给全体教职工带来了新年的鼓励和祝福。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全体教职工不断努力,为2023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明年让我们继续守望相助,不离不弃,创造新的辉煌与荣耀,为玉师附一幼的蓬勃发展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家长学校开课了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迎接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评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