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段红云深入附属一幼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郭霞 时间:2022-11-04 18:12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1日,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段红云,办公室副主任李杰莅临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在刘芳园长的陪同下,段红云校长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户外活动场地、班级活动室、功能室、小菜园、小剧场等区域,并仔细询问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中,段红云校长与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亲切交谈,向实习生了解实习生活情况,鼓励实习生把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效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段红云校长对我园改造后的优美、整洁、舒适、温馨的环境以及我园的教育教学成果、院园一体化建设给予了肯定。对扎实有效的园所管理和提升内涵建设的发展思路表示认同,并对幼儿园下一步发展提出期望和要求。强调附属一幼要充分依托丰富的大学资源,不断提高保教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促进幼儿园高质量发展。

 段红云校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专业指导,是对全体教职工的鞭策和激励。我们将继续务实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着力打造内涵发展,提升办园品质,用亲切的态度呵护孩子,用赞许的言行鼓励孩子,用发现的目光欣赏孩子。让每一位孩子在幼儿园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膳食委员会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