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作者:李晶晶 时间:2022-10-16 17:04 阅读次数:

 

   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严把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持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以良好的教师队伍形象,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于2022年10月13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演讲比赛。

   赛前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教务主任张蝶老师倡议全体教师通过此次活动能认真履行教师的神圣使命与职责,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当好幼儿的引路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讲,14位参赛教师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教育教学经验和亲身经历,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教育故事,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责任,时而激情四溢,令人热血沸腾,时而温婉动人,感人肺腑。

   此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师德内涵,营造了幼儿园风清气正育人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教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相信玉师附一幼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履行新时代教师职责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段红云深入附属一幼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举行实习生见面会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