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工作 >> 保健宣传 >> 正文

演练有方 应急不慌

——2021年秋季学期开展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信息来源: 作者:邱洁 时间:2021-09-02 14:33 阅读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我园2021年8月30日下午在幼儿园内开展了疫情防控演练。

演练之前,杨副园长组织召开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会议。邱洁保健医根据幼儿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防控工作流程图,对演练流程作详细解读和培训,让全体各岗教师进一步熟练掌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各项处理流程,确保熟知、领会、落实。演练过程从幼儿园的一日流程细致的进行了讲解。同时通过幼儿入园时体温异常、幼儿在幼儿园内体温异常、接送时家长扫码出现“红码”三个场景进行了模拟演练。最后,爱国医生就疫情防控不同的情况如何处理给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了解了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教职工自我防控意识。确保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经受住考验、夺取最后的胜利。我们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能失防万一”的强烈意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全面落实防控措施,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上一条:冬季预防感冒小常识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幼儿视力测查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