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再相遇,“会”美好
信息来源: 作者:杨汝莹 时间:2022-10-08 00:26 阅读次数:


   在开学前,班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的第一次家长会,中二班全体家长准时参加了此次会议。

孩子们经过小班的幼儿园的学习生活以后,比以前懂事多了,作息时间有规律吃饭不用喂会唱歌对自己着装更加注重整洁每天会自己穿衣穿鞋、刷牙、开阔了知识面会讲普通话等各方面的能力都有了很大进步。这次家长会提供了一次家园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我们班的家长整体素质较高他们在思想上有着很高的认识,能重视孩子成长过程中出现的缺点,并注重孩子各方面能力的培养。会后还有许多家长跟老师进行了单独的交流沟通,相信在家长的关心和配合下,我们中班的幼儿、老师、家长都能相处得十分的和谐、愉快!

通过与家长进行零距离的交流家长更系统地了解了我们的工作,意识到了家园配合的重要性,为幼儿园下一步开展工作做好了铺垫,增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和老师的信任。


上一条:图书漂流

下一条:小三班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家长会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