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图书漂流
信息来源: 作者:李枘倚 时间:2022-10-08 00:36 阅读次数:


    本学期我班开展图书漂流活动,希望以此为教育契机,促进师幼共读、幼儿共读、亲子共读,让幼儿园漂满书香,传递信息,传递友谊、传递思想,让我们的班级漂流知识、漂流文明,使孩子们更加热爱读书、爱惜图书,在读书分享中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意在:

1.幼儿在家人的陪伴下参与阅读,培养阅读能力,增进亲子情感。

2.通过图书漂流活动培养幼儿节俭、和伙伴分享的好习惯。

3.通过漂流活动,懂得爱护同伴的图书。

4.通过漂流活动,为幼儿搭建交流分享的平台,提高幼儿的表达和表现能力。

本次活动每个幼儿带2~3本适合本年龄段阅读的书籍到幼儿园参加图书漂流活动。活动开展期间,请家长配合填写图书卡,及时填写所读书目。

图书漂流的宗旨是分享、信任、传播,图书漂流的游戏规则是“爱就释手”,一旦违背诚信而“爱不释手”,图书就会触礁沉没。漂流书香,漂流知识,漂流信任,图书漂流是对诚信自律和文明阅读的期待,让我们做图书漂流的文明使者。


上一条:中四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下一条:再相遇,“会”美好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