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小三班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家长会
信息来源: 作者:郭霞 时间:2022-10-07 23:33 阅读次数:

2022年8月24日下午13:00,小三班在本班教室开展了秋季学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我们将从五个方面来开展:本学期的班级情况、上学期工作总结、本学期工作重点、浅谈幼儿的敏感期和你给孩子打几分。第一个方面向家长介绍了本学期的幼儿人数以及三位老师的基本信息。第二方面总结了小朋友上一学期的进步方面以及需要提高的方面,重点说了孩子的入园时间,以及自理能力方面的培养计划,家园合作坚持培养幼儿的礼貌习惯,见到老师主动问好,学习使用礼貌用语;提高幼儿自控能力,学习和同伴之间的交往技巧。第三部分总结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主要是常规方面、社会交往方面、能力方面来进行总结。第四部分给家长看了一个《你给孩子打几分?》的视频,并一起分享看视频后的感受。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家长对幼儿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有了较详细的了解,对自己的孩子现阶段需要加强教育的地方有了一定的指导方向。使家长意识到了家园配合的重要性。活动结束时,许多家长纷纷向我们的工作表示感谢,相信有了家长朋友们的支持我们的工作会更加顺利地进行

本次家长会为我们搭建了家园沟通的桥梁,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的和家长进行交流,达到教育的一贯性和一致性。



上一条:再相遇,“会”美好

下一条:用心陪伴孩子的每一次成长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