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用心陪伴孩子的每一次成长
信息来源: 作者:李婷婷 时间:2022-10-07 23:15 阅读次数:


    为了让家长能更好地了解幼儿园的工作,增进家长与老师之间的联系,与老师进一步交流孩子在家的情况,促使家长能够积极参与到幼儿的教育管理中来,更好地实现家园同步教育孩子。2022年8月24日,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小四班,召开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新学期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从以下五个方面内容开展:

首先,对上学期托四班小朋友的表现做了一个简单的回顾。从班本课程、安全教育课、小菜地的种植、区域活动、户外活动等方面做了回顾。

第二部分,介绍了新班级—小四班。我们的班级总共有17个小朋友,新加入7名小朋友,欢迎小宝贝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第三部分,本学期重点培养方向,根据小朋友的年龄特点,从五大领域、养成教育、常规培养、抗挫折能力方面对家长做了细致说明。

第四部分,家园共育,老师强调了入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家长需要配合的工作。

第五部分,提问答疑环节,家长提出问题,老师对家长的疑惑做了解答。

此次家长会召开得非常成功,拉近了家长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也让家长和老师在彼此身上学到了许多,增进了彼此的沟通,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把孩子们教育好。我相信,在将来的日子里,我们都会本着自己对孩子最真的一颗心,热爱他们,关心他们,细心照料他们,手拉手,心连心,家园合力,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上一条:小三班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家长会

下一条:培养孩子的专注力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