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托四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李琼雁 时间:2021-07-28 16:14 阅读次数:

    为了增进家园联系,搭建教师与家长的交流平台。让家长亲身经历幼儿在园的学习和生活,走进幼儿园,参与管理;走进教室,关注教育;走进孩子,倾听心声。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托四班于2021年7月21日上午开展“家园共育,共同成长”家长开放日活动。在活动中家长积极参与了解幼儿园课程并亲身感受着孩子在幼儿园成长的点滴……

    本次活动,以教学展示、课间操展示的活动形式,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游戏状况。孙老师的《快乐的森林》音乐律动,幼儿随歌曲进行律动,表现不同方式的飞翔和跳跃,并运用肢体动作来感受音乐。李老师的英语教学活动,带幼儿认识蜜蜂、蝴蝶、瓢虫等昆虫,活动生动有趣。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向家长进行了课间操展示。家长们看着活泼可爱的孩子,忍不住用相机记录下每个精彩的瞬间。而知道家长在旁边看着自己,孩子们都做得特别起劲。

课间加餐枣香热牛奶

家长开放日活动结束后,我们对本次活动进行评析,邀请家长们共同参与评价,家长们积极发言,大家对“好在哪里?”“哪里有不足?”建议如何改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沟通交流我们的工作得到家长的认可和支持

本次家长开放日圆满结束,家长们见证了孩子的成长变化,同时也感受到了老师平日工作的辛劳和用心,作为幼儿园教育的参与者,在教育观念及思想上发生了转变,相信在家园携手下,我们班的孩子将会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上一条:托五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托四班开展生物多样性亲子作品展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