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守护多样世界 共建地球家园

—托四班开展生物多样性亲子作品展

信息来源: 作者:孙宁 时间:2021-07-28 15:00 阅读次数: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由于环境破坏越来越严重,许多生物失去了他们的家园,越来越多的物种濒临灭绝。保护生物多样性,与大自然和谐相处成为了我们共同的追求2021年I0月,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将在美丽的昆明召开。这不仅是家乡将举办的一次盛会,也是丰富孩子们对动植物的认识,萌发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和科学探索兴趣的好机会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将以此次盛会为教育契机,以“守护多样世界 共建地球家园”为主题,全面开展相关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切实提高教师、家长和孩子们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知道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保护生物多样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地球妈妈能拥有更庞大的家族

为营造“保护生态、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托四班712日通过家园群向大家发出倡议:请家长围绕“守护多样世界 共建地球家园”为主题,小朋友共完成一份主题突出的亲子作品。

    在周末家长和孩子完成了一幅幅精美的手工、绘画作品,星期一带到了幼儿园,老师同孩子们一起欣赏了这些作品通过本次的家园亲子作品制作,孩子们对生物有了初步的了解,家长和老师共同引导孩子认识自然、尊重自然、保护自然、顺应自然,将生态文明理念播种在孩子们的心田。



上一条:托四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托三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