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家园共育,共享精彩

—托一班开展半日家长开放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郭霞 时间:2021-07-13 08:59 阅读次数:

悄无声息的时光悄然逝去,留下的是老师们忙碌的身影和收获的喜悦,给予孩子们的是各方面不同程度的成长与进步。为了更好的拉近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增强家园共育的效果,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幼儿在园的活动与生活,进一步深入了解我园的特色教育,提高我园的办园水平,托一班定于2021年7月8日举行为期半天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认真观摩的家长们

科学教育活动《找朋友》

课间操展示

幼儿加餐

气氛活跃的英语教学活动

半日活动中,老师们按照一日生活流程开展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我们努力创设平台,让每个孩子都有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每一位家长更加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状态。孩子们看到自己的父母来参加活动并和自己做游戏,都非常兴奋,活动的情绪非常高昂,家长们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这么大的进步,也非常的开心。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对本次活动表示满意,体会到班级教师平常工作的辛苦,对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本次家长半日活动,是班级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同时也在幼儿园和家长之间搭建起一座密切沟通的桥梁。让我们一起共同参与见证孩子精彩的童年!




上一条:托三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午睡的故事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