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概况 >> 教师队伍 >> 正文
任静
信息来源: 作者:任静 时间:2022-08-29 22:44 阅读次数:

任静,女,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现任职于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

从事幼儿教育近6年多的时间,曾在科教培训机构教授STEM教育课程并取得《科学与工程在课堂中的整合》培训证书;曾玉溪诺贝儿幼儿园任职四年多,期间一直担任主班教师,积累较丰富的教学经验任职期间被评选为“优秀班主任”,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也赢得了宝贝们的喜爱和家长的好评!学习并取得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高级茶艺师证、中国民族民间舞蹈教师资格证、2017获“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教案组二等奖、2019年获园内“奥尔夫音乐比赛”第三名、2020年获园内教师技能大赛“演讲比赛”优秀奖。

我会不断努力开拓新的领域,发挥自己的潜能并不断地更新自己,充实自己。我的座右铭:“虽然我做的不是最好的,但我会努力做的比前一次更好!”因为爱,所以愿意付出,我愿意为学前教育事业贡献我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未来的路漫长且艰难,但我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上一条:王葵

下一条:普晓悦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