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概况 >> 教师队伍 >> 正文
普晓悦
信息来源: 作者:普晓悦 时间:2022-08-29 22:38 阅读次数:

普晓悦,女,彝族,共青团员,毕业于云南开放大学红塔开放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现任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保育员,曾在玉溪市凤凰中心幼儿园见习。拥有全国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保育员资格证书。

在学期间主修课程有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学前卫生与保健、学前游戏活动、学前社会学、学前语言活动、学前健康教育、职业道德法律、幼儿教师口语、学前艺术教育、学前美术教育、学前音乐教育、学前科学教育、幼儿活动与设计、幼儿园环境创设、手工、声乐、绘画、舞蹈、乐理、保育员、乐器。辅修课程有书法、计算机基础、化妆基础、茶艺师、幼儿英语、语文、普通话。

2019—2020荣获“优秀军训标兵”“全勤生”“星级学生”称号;在玉溪第二职业高级中学2020年“玉溪市第十六届职业院校师生技能竞赛”活动中,参加的《声乐技能》项目的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在凤凰中心幼儿园2021年中职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实习中,荣获幼儿园教育活动教学实习竞赛“二等奖”;在聂耳大剧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童心向党·筑梦红塔”红塔区少年儿童文艺展演中,参加的文艺节目荣获“一等奖”。

与同事友好相处,关爱每一个孩子,他们的成长是我最大的快乐,做人以真,待人以善,示人以美,永远保持一颗童心,做孩子们的好朋友,且热心对待工作,真心呵护幼儿,诚心服务家长。


 

上一条:任静

下一条:张娅蓉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