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概况 >> 教师队伍 >> 正文
王葵
信息来源: 作者:王葵 时间:2021-03-29 22:21 阅读次数:


王葵,女,共青团员,三级教师。毕业于普洱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现任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班主任。

工作期间我获得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计算机证、魔方教练2013年参加国培教师培训计划,被分配于普洱市宁洱县幼儿园顶岗;2014年到昆明经开区锦程幼儿园工作,在锦程幼儿园担任两年班主任;2016年在墨江开美术培训班,期间辅导幼儿参加美术比赛,多次获得“辅导教师一等奖”;2018年到西安参加广州一杰教育组织的“0—3岁亲子教育实操研修班”,取得“香港妈妈宝宝亲子中心”证书;2018年参加“爱能社”举办的教育机构“完整化教育”新模式研修班;2019年参加昆明举办的“逻辑狗”思维训练课程,“炫酷魔方”课程,取得相应证书;2019年参加第四届少儿美术教师培训提升班,取得相应证书;2020年8月来到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参加工作,第十八届当代杯全国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教案获优秀奖。





上一条:罗发秀

下一条:任静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