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概况 >> 教师队伍 >> 正文
邱洁
信息来源: 作者:邱洁 时间:2021-03-31 09:54 阅读次数:


邱洁,女,共青团员。毕业于大理大学护理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临床护理工作,至今已经5年了。

毕业后任职于峨山县人民医院3年,积累了较丰富的外科临床经验。现任职于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担任保健医生,有稳定的理论知识支撑和专业技能经验,在任职期间,赢得了同事与家长的好评。2020年荣获玉溪光华幼儿园“优秀教师”奖荣获玉溪光华幼儿园“我的成长路我的教育梦”师德师风教师风采展示活动二等奖第十六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教案大赛教案可爱的小狗荣获二等奖;第十八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浅谈幼儿园保健管理》论文二等奖。

持有幼儿园保健医生资格证书、护士资格证、护士执业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保育员四级证书、育婴师四级证书、计算机操作员四级证书、按摩师四级证书。本人富有爱心、责任心乐观向上、热情开朗有亲和力;善于自我调节情绪,保持平和心态;勤于学习不断进取,全身心投入到幼儿保健工作中。




上一条:陈爱国

下一条:李晶晶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