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概况 >> 教师队伍 >> 正文
李晶晶
信息来源: 作者:李晶晶 时间:2021-03-31 09:25 阅读次数:



李晶晶,女,中国共产党员,毕业于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现任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英语教师。


持有教师资格证,计算机一级B类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三级秘书教师资格证等。工作期间于2017年7月荣获玉溪希望之星英语口语大赛优秀辅导老师称号;2019年7月荣获聂耳杯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优秀辅导教师奖;次月在十八届云南省青少年希望之星英语口语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毕业后一直从事少儿英语培训工作,获得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多年与外籍教师在教研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的教学经验,熟悉并能够运用国外英语教学模式上课,有良好的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拥有多样的教学技巧,具备教育学和心理学知识。擅长寓教于乐,多样化教学,在游戏中激发学生对英语的兴趣,更注重实际运用英语能力的训练。教育格言:孩子是你的,也是我的,孩子是我们共同的至爱,让我们共同努力,托起明天的太阳!




上一条:邱洁

下一条:何丽娜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