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概况 >> 教师队伍 >> 正文
陈爱国
信息来源: 作者:陈爱国 时间:2021-03-31 10:00 阅读次数:


陈爱国,女,共青团员。毕业于昆明医科大学护理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幼儿保健行业,至今已经5年了毕业后任职于玉溪市第一幼儿园高新实验园3年,积累了较丰富的工作经验。现任职于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担任保健医生,有稳定的理论知识支撑和专业技能经验,在任职期间,赢得了同事与家长的好评。

2016年荣获玉溪市第一幼儿园“优秀教职工奖”、“玉兴街道工会工作委员会职工技能大赛暨女职工技能比武优秀奖”、玉溪市第一幼儿园“最美教师”称号;2017年荣获玉溪市第一幼儿园高新实验园“《指南》知识竞赛二等奖”、保育小课堂比赛二等奖;2018年荣获玉溪市第一儿园“最美教师”称号、玉溪市第一幼儿园“保育小课堂交流分享活动分享奖”、玉溪市第一幼儿园高新实验园“做四有好老师、铸师德灵魂—我的幼儿教育故事”演讲比赛一等奖、红塔区第四园区教师“师德师风暨我的教育故事”演讲比赛一等奖、玉溪市第一幼儿园“优秀教师”称号、红塔区第四园区“扬师德正师风好老师”金典朗诵比赛一等奖;2019年荣获“玉溪市红塔区个人工作先进奖”、玉溪光华幼儿园教职工“积极进步奖”;2020年荣获玉溪光华幼儿园“优秀教师积极进步奖”、荣获玉溪光华幼儿园“我的成长路我的教育梦”师德师风教师风采展示活动二等奖、论文《2-3岁幼儿自理能力的培养》荣获第十六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论文大赛二等奖、荣获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优秀教职工奖”;第十八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浅谈幼儿均衡膳食对幼儿健康的重要性和必行性》论文二等奖,《我的明星妈妈》教案三等奖。

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保健医生资格证书、护士资格证、护士执业资格证、小儿推拿师资格证、普通话考试二级甲等证书、保育员证书、育婴师证书。在工作中,对幼儿有耐心,认真负责,待人友好,团结同事。我将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以幼儿为主,做好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





上一条:杨阳

下一条:邱洁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