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概况 >> 教师队伍 >> 正文
宋雪菱
信息来源: 作者:宋雪菱 时间:2021-03-29 14:48 阅读次数:



宋雪菱,女,毕业于云南开放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昆明市爱贝尔幼儿园实习了两年,现任教于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


获得保育员证、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在2019年荣获证书积极进步奖;2020年荣获第16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教案组二等奖;2020年荣获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创业奖;2020年我园开展“我的成长路,我的教育梦”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教师风采展示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幼船不能没有方向,人生不能没有梦想。我愿成为一名无私的幼师,成为众多幼儿园教师队伍中的成员,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把更多的欢乐和知识带给我的所有幼儿学子,决不辜负“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个光荣的称号。




上一条:王晶

下一条:马丹娜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