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概况 >> 教师队伍 >> 正文
王晶
信息来源: 作者:王晶 时间:2021-03-29 15:02 阅读次数:


王晶,女,共青团员,三级教师。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现任教于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从事幼教事业已经六年余载,之前在好孩子幼儿园工作了五年时间。现担任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托二班班主任。

中专和大专以及本科都专修学前教育专业,有稳固的理论知识支撑和专业的技能和教学经验,先后在园区以及红塔区“朝华杯教师技能大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参加园区和红塔区组织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竞赛荣获第一名;被园区评为“优秀教师”的光荣称号;积极参加预备党员的学习和考核;在专业技能方面积极吸收有利于孩子更好发展的知识和教育方法;自己也有属于自己的一套常规培养和家长沟通的方法。

在教育教学工作上,我也秉承“孩子为主”的理念来对待幼教事业,坚持自己的初衷“不爱孩子的老师不是好老师。”在工作方面能够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和培训,和同事融洽相处,家长关系也能处理得当,对孩子做到“严中有爱”,让孩子真正喜欢自己。




上一条:王莹

下一条:宋雪菱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