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科研 >> 师资培训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教师简笔画培训
信息来源: 作者:任静 时间:2021-12-13 18:31 阅读次数:

为了促进我园教师自身业务素质和技能的提高打造一支素质高、技术硬的团队2021年12月7日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特邀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尹增才教授为老师们开展了基本功大练兵第一课——简笔画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尹增才老师采取讲解与示范相结合、临摹与创作相结合的方式。先对简笔画的形式与特点进行了介绍,接着讲解了简笔画的类型、合理构图、组图等作画技能及利用几何图形进行常见物的画法。老师的课讲得通俗易懂,为老师们创造了轻松的学习氛围,老师们抓住这难得的机会,认真聆听,细心做笔记,积极练习,现场跟着学画,一招一式都那么的有模有样。

本次培训进一步依托大学资源,以教师队伍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了我园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有效助推了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与教师教育学院一体化建设的工作。相信老师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我专业能力,在幼儿教育专业技能成长的路上,会走得更稳,更远!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基于《指南》目标导向的幼儿...

下一条:玉师附一幼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之DIY创意手工皂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