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研活动 >> 正文
小班组开展日常教研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李婷婷 时间:2022-10-07 16:25 阅读次数:


    教研活动是教师最好的成长平台之一,一个好的幼儿园离不开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为了使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步入正轨、推进幼儿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们的专业技能和教学业务水平,9月13日玉师附一幼小班组开展了教研活动。

教研以教师研讨方式开展,内容包括:如何优化防震演练的方案、二楼活动区域如何调整、幼儿入园的签到形式和意义、一日生活活动各个环节幼儿的常规培养、幼儿园户外环境区新名称设计。最后,教研组长何丽娜老师强调每周五及时上交各类台账,做好生活自理能力和班本课程资料的收集。

研究总是围绕着一定的问题展开,教学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常常会引起教师的关注,激发教师的兴趣,教师会不断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由于教研活动目的性很强,为了实现目标,教师会更加积极地投入。

 

上一条:大班组开展区域改造研讨会

下一条:中班组开展教研——如何将安全教育贯穿到一日生活中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