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研活动 >> 正文
大班组开展区域改造研讨会
信息来源: 作者:雷梦妍 时间:2022-10-08 02:34 阅读次数: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明确指出:“幼儿园应为幼儿提供健康、丰富的生活和活动环境,满足他们多方面发展的需求,使他们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获得有益于身心发展的经验。”区域活动作为幼儿一种重要的自主活动形式,是幼儿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孩子们每天游戏、学习不可缺少的活动。

为了促进区域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区域活动教育价值最大化,最终达到促进幼儿个性化的发展。2022年9月7日,大班组教师进行了主题区域环境创设和区角材料投放的研讨活动。并通过本次研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今后的区域活动开展得更加顺利做好铺垫。


上一条:大班组开展课程审议研讨会

下一条:小班组开展日常教研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