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缤纷活动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妇女节开展女教职工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李晶晶 时间:2024-03-11 17:14 阅读次数:


人间三月,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她”,那些在自己的岗位上以及生活中发光发热的“半边天”们。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怀和答谢广大女教职工为幼儿园付出的辛勤努力,也体现幼儿园对女员工的人文关怀,增强大家对幼儿园的归属感,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工会于2024年3月8日下午携同全体行政人员到全体女教职工工作岗位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每一位女教职工送上了慰问品,表达对她们最真诚的祝福!

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教职工们都纷纷表示“觉得很开心很温暖,谢谢幼儿园工会、领导一直的关心,也祝福大家节日快乐!”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一个个温暖的拥抱……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全体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气氛,让大家在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同时也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教职工们的心,让每位女教职工都在这属于自己的节日中感受到了幼儿园的关心与呵护。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米线节开席啦

下一条:“幸”福满满画卷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