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缤纷活动 >> 正文
红红火火年货街
信息来源: 作者:王葵 时间:2022-01-20 22:47 阅读次数: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和体验新年的欢乐与喜庆,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于20221月13日开展了以班级为单位的"红红火火年货街"主题活动。

各班老师和家长们携手共创了美轮美奂的班级售卖环境,纷纷挂上了红红的灯笼和鞭炮,家长们的货品售卖牌也是非常精彩!整个幼儿园都洋溢着新年的喜气,洋溢着购物的兴奋,彰显了浓浓的年味。

 

    家长们已经准备好迎接小神兽们购物啦

    孩子们出发购物啦!

孩子们在本次年货街买到了喜欢的玩具,吃到了美味的美食,收获了传统文化知识,营造出“师幼同乐,共庆新年”的和谐画面,谱写了一曲欢快、喜庆的新年序曲。

 

 

 

上一条:托一班开展“温暖女神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托二班国庆节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