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缤纷活动 >> 正文

一抹中国红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托二班国庆节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何丽娜 时间:2021-10-11 10:51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30日在我们即将迎来祖国母亲72岁生日之前,托二班老师和家长们带领孩子们通过手制礼物、听红色故事、认识毛主席、认识国旗、知孟晚舟回国事件、制作小红旗、了解烈士纪念日等活动,了解了国庆节的由来,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妈妈庆祝了72周岁华诞。

通过这一系列的学习,孩子们不仅加深了自己对祖国的认知,也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孩子们从心底里知道了自己是一名中国人,并且为之而感到自豪。同时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它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拼搏奋斗换来的,应该珍惜今天的和平幸福、丰衣足食,不浪费一粒米、一滴水。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一抹中国红!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富强!



上一条:红红火火年货街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大一班迎国庆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