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迎接市级“平安校园”创建考核评估
信息来源: 作者:郭霞 时间:2023-04-21 14:52 阅读次数: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中明确指出:“幼儿园必须把保护幼儿的生命和促进幼儿的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的重点工作,是开展保教工作的基本保障。为了维护校园稳定,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发展积极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努力创设安全、稳定、和谐的育人环境。

2023年4月20下午,市级“平安校园”考评一行6人到我园,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集中反馈几个环节对我进行了全面检查。

考评组对我园室内外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和视频监控系统、一键报警系统等设施设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细致检查了安保室、户外活动场地、厨房、储藏室、留样柜等重点场所和区域,详细了解了我园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情况。对照《云南省“平安校园”考核标准(试行)》中各项指标,对我园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台账进行查阅。

检查结束后,考评组对检查结果进行汇总反馈。我园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专业建议,鼓励幼儿园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杨霞副园长表态,我园将以此次市级“平安校园”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师的安全防范意识,健全幼儿园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幼儿园的安全防范能力,促进幼儿园安全优质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