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郭霞 时间:2022-08-23 18:39 阅读次数:


 

徐徐的秋风吹散了夏天的炎热,也奏响了新学期的序曲。为进一步规划幼儿园工作目标与思路,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2年8月23日上午,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收心归位,扬帆起航。刘芳园长从幼儿园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安全优质发展、打造特色品牌、三年发展规划四个方面部署新学期工作。对新学期园所文化建设、一日活动安全、全方位家园共育、教职工队伍建设、教学实践基地的服务与指导等方面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和任务,对全园教职工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期待师幼共同发展。

杨霞副园长周密部署开学准备周及秋季学期重点工作,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鼓励全园教职工用爱浇灌幼儿教育这一温暖阳光的事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健医生陈爱国围绕疫苗接种、暑期师幼外出情况、物资准备、防控演练等方面内容进行汇报。全园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的要求,努力筑牢校园安全健康防线,为幼儿创设安全、健康、愉悦的生活环境。

    沐浴朝阳,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又一次站在新的起点,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全园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不断优化和创新工作方法,砥砺共奋进,一起向未来,共同推进幼儿园内涵式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助理保育员技能考核

下一条:工会换届谱新篇,凝心聚力助发展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