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工作 >> 安全工作 >> 正文
安全标志我知道
信息来源: 作者:张娅蓉 时间:2022-06-16 15:50 阅读次数:


   幼儿期的孩子好奇心强,什么都想看一看、摸一摸,然而由于他们缺少生活经验和常识,不能很好地把握什么事情能做,什么事情不能做。遇到突发事件不知如何处理,缺少积极的自我保护的能力和技巧。因而在日常生活中常常发生一些意外损伤。

为保证幼儿的健康和安全,防止意外伤害发生。我们对幼儿加强安全教育的培养。其中一个主题就是以“安全标志”为中心,引导幼儿通过认识安全标志教给幼儿必要的安全知识、知道一些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培养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我们利用户外活动时间的空余,带领幼儿认识幼儿园随处可见的安全标志,加强巩固幼儿的安全教育,在日常活动中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让幼儿更加安全的成长学习。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