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工作 >> 安全工作 >> 正文
中大班组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应雯佳 时间:2022-03-14 13:44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10日,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全员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全园上下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团结一心,各司其职。

    3月11日,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调整“三区”管控范围及相关管控措施的公告。防范区内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理措施,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自2022年3月8日以来曾在本管控区内有活动轨迹的家长,都要进行报备,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服从管理。

    3月11日上午,中大班组班主任教师召开了紧急会议,年级主任何丽娜老师再次提醒教师们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相关文件,严格执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让小朋友的爸爸妈妈上传同住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并一一排查14天内去过昆明的幼儿家长,及时上报信息资料,不瞒报,不谎报。

鉴于奥密克戎变异毒株隐匿性、传播力极强的特征,我们都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上一条:托班年级组开展防震减灾知识教育活动

下一条:托班年级组开展防震减灾知识教育和演练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