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信任永驻,静待花开
信息来源: 作者:王晶 时间:2022-10-07 21:59 阅读次数:

秋风习习,硕果当头,带着秋日的温暖和收获,新学期家长会如约而至,家长们带着爱和信任一起相约小一班的教室,一起开启一场心灵的碰撞。

活动开始,家长们积极投入到游戏中,在游戏的过程中更多的是欢乐和思考,思考游戏带来的育儿知识;本次家长会,我们打破以往的模式,以家长座谈形式展开,本次家长会一共有六个环节:班级情况分析、上学期回顾、本学期工作重点、家园配合、小视频,大道理。每一个环节家长们都积极参与到讨论中来,针对自己孩子的情况及时提出疑惑或者传授自己育儿的经验,整个活动过程都如火如荼地开展。

本次家长会圆满结束,通过家长会的有效开展,家长们和教师的教育观念达成一致。信任常驻,孩子才能成长更快,也才能看见孩子的“开花结果”。


上一条:培养孩子的专注力

下一条:温馨的家访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