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信息来源: 作者:李婷婷 时间:2021-11-28 21:23 阅读次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彩云追月,秋高气爽胜春光”。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了,重阳节又叫“老人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汉族传统日。为了让重阳节发扬光大,中四班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的重阳节活动,目的是让孩子们从小养成孝敬老人,爱护老人的优良传统美德。

老师通过讲绘本故事,让幼儿了解重阳节,体会故事中老人与孩子的感情,知道长辈对自己的爱是无私的。我们还会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做事情,瞧他们多开心!

最后,中四班小朋友们为爷爷奶奶送上了重阳节美好的祝福!老人们为孩子的成长与进步感到欣慰与骄傲。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懂得了去爱自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帮助弱者,体验到了幸福生活的喜悦。



上一条:我们一起来爱您

下一条:爱在重阳 感恩在心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