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托六班家长进课堂之水果宝宝大聚会
信息来源: 作者:王葵 时间:2021-07-28 17:43 阅读次数: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指出:“幼儿园应与家庭、社会密切配合,共同为幼儿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家长是幼儿园教师的重要合作伙伴为了更好地拉近幼儿园与家庭的距离,有效地利用家长资源,开阔幼儿眼界,拓宽幼儿思维,使家长成为幼儿园的协作者,支持者,我们把从事医生、消防员、警察、厨师、飞行员、工程师等不同职业的家长请进幼儿园,担任老师的角色,走进教室带孩子们进行一系列有趣的活动。不但能丰富幼儿的生活经验,拓展教育视野,还能让家长进步认识学前教育的重要性,了解幼儿园老师的专业性,更好地实现幼儿园、家长、孩子三方共赢。

    2021年7月6日,我们托二班绒绒、羊羊妈妈带来的《水果宝宝大聚会》活动,通过幻灯片演示五种水果从播种到开花结果的过程,并准备好水果实物让小朋友观摩每介绍完一种水果,就邀请小朋友上来品尝水果的味道。   

    大自然是丰富多彩的,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教科书。本次家长进课堂活动,孩子们认识了不同的水果,了解了不同水果的生长过程,知道了多吃水果有益身体健康。感谢家长的积极参与,宝贝们除了老师以外还有那么多叔叔阿姨带来精彩的活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加大家园合作与配合,让宝贝们越来越棒!





上一条:小一班开展半日家长开放活动

下一条:托五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