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育随笔 >> 正文
帮忙
信息来源: 作者:冯伊婷 时间:2021-10-21 12:38 阅读次数:

    牧牧是我们班一个调皮可爱的男孩子,但是本学期开学却因为突发荨麻疹导致部分户外活动没办法参加。

    这天阳光灿烂,老师们带孩子们进行户外活动,牧牧因为荨麻疹不能晒太阳而留教室里活动因为我要清洗幼儿们用过的口杯不放心牧牧一个人在教室活动,所以我带他一起清洗口杯。清洗结束后,我请他帮忙放口杯,我将口杯拿到口杯架面前,他帮我将口杯一个一个放到贴有幼儿照片的空格里。他很开心,也很乐意帮我的忙。

    这让我忽然觉得,即使他没有办法和小朋友们一起参加户外活动,我也可以用我自己的方式让他得到不一样的锻炼和快乐。幼儿园里无小事,一日活动皆课程。让我们做生活中的有心人,抓住每一个教育契机。

上一条:劲来源于鼓励

下一条:爱的奉献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