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育随笔 >> 正文
爱的奉献
信息来源: 作者:李茜茜 时间:2021-10-20 16:51 阅读次数:

    金秋沃野,丹桂飘香,伴着丰收的喜悦,我们共同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

在这幸福、温馨的时刻,我的脑海里更迭播放着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为了每一位幼儿健康幸福快乐成长,我们的教师从晨曦到夜晚,从酷暑到严冬,辛勤耕耘、无怨无悔,为当好白天里妈妈而尽心尽职:多少老师伏案苦读、潜心备课,为提高保教质量而呕心沥血;多少老师工作中无论怎样繁忙,生活中不管有多少烦恼,总是面带微笑地走进班级!每一次走进色彩斑斓如童话世界一般的幼儿园,都让我真切地感受到:我们的教师是敬业、勤业、乐业专业的。

我是一名普通的幼儿教师,我庆幸自己走进了这片希望的田野。在这里没有虚伪的装扮,只有圣洁的童真没有无奈的沧桑,只有蓬勃的朝气没有世俗的纷争,只有宁静的淡泊。多少次与孩子们游戏时笑的前仰后合使我忘却了心中的一切烦恼多少次看到孩子们纯朴可爱的小脸,让我充分感受到什么才是天真无邪。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成就,也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但我仍以拥有这份平凡而富有创意的工作而骄傲。

我们推崇真诚与挚爱,因而我们的心灵永远那么坦荡而年轻我们信奉付出与汗水,因而我们的收获永远那么殷实而厚重我们播种希望与快乐,因而我们的笑容永远那么灿烂而迷人我们打造现在与未来,因而我们的名字永远那么响亮而动听。我们所做的一切皆源于我们心中有爱。让我们用责任和自信去播撒更多爱的种子,让爱在平凡中闪光,让爱在平淡中超越,用心编织金色的摇篮,用爱缔造更伟大的传奇!




上一条:帮忙

下一条:约定好的两分钟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