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教育工作 >> 正文
三月与你,皆是春天
信息来源: 作者:柏丹 时间:2024-03-28 08:48 阅读次数: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

三月里,温暖的阳光让一切美好如期而至,在这个春雨滋养大地的季节里,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最值得感受爱、表达爱的日子里,我们中一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把美好与幸福、惊喜与期待注入了其中。

为了让孩子们充分了解“妇女节”的节日内涵,培养孩子热爱、尊重劳动妇女的情感,激发他们懂得感恩以及关爱他人的意识,我们开展了“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此外,老师们还提供了各种丰富的材料让孩子们动手创造“感恩作品”,每个孩子都用稚嫩的小手设计出了最得意的礼物,用来献给妈妈、奶奶、外婆这些最美的人。

礼物是爱的表达方式之一,孩子们用心制作着小礼物,满心欢喜。它不一定很贵,但一定是亲手自制的,一份精美的礼物定能让心中的女神喜笑颜开,因为它承载了孩子们满满的爱意。

“蔬的爱给特殊的你。蔬菜花篮,一半烟火,一半清欢;生活是菜米油盐酱醋茶,也是诗和远方。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三月如歌,在春的旋律里,传送着爱与祝福;收获着世上最美的礼物;感受着每一份的真心与爱;愿每一位女性朋友眼里有光、心中有爱;成为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我的动物朋友

下一条:“银”为有你,“杏”福满满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