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教工作 >> 教育工作 >> 正文
永远的超级英雄
信息来源: 作者:褚楚 时间:2021-06-24 18:18 阅读次数: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在孩子们的心中,父亲是那么的伟大、威武,是孩子们心中最崇拜和尊敬的人,是他们永远学习的榜样!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托六班儿园在父亲节来临之际,2021年6月18开展了父亲节主题活动,教育幼儿感恩父亲!

父亲节是在每年6月份的第3个星期日,首先老师带孩子们了解了父亲节的由来,然后一起动手给自己心中最爱的爸爸制作礼物。爸爸不善言辞,但也在默默爱着宝贝爱着家人,用行动表达着他满满的爱。让这份小小的礼物,带去孩子对爸爸最深沉的爱和祝福。

因为神不能无处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但是神觉得无法全面的保护妈妈和孩子,所以创造了爸爸,你们永远是不老的超级英雄全世界最好的爸爸们节日快乐





上一条:玩具总动员,快乐齐分享

下一条:以爱为名,“粽”情端午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