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概况 >> 教师队伍 >> 正文
杨阳
信息来源: 作者:杨阳 时间:2021-03-31 10:31 阅读次数:



杨阳,女,毕业于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泰国语专业毕业后自学考试提升本科学历至云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并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现任职于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担任园务处行政文员,在任职期间,在技能素质上不断提升自己专业水平能力,注重自身发展,以确保胜任当前的工作。


在大学期间,荣获学校“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2012年远赴泰国学习专业知识并取得学业证书。毕业后从事幼教行业以来,教案拿糖果》在第十六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等奖;2019年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2020荣获幼儿园“最佳创意奖”2020年,教师师德师风演讲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中级茶艺师等资格证书。在幼儿园的工作中,把温暖和爱带给幼儿园里可爱的孩子们,在自己的岗位职责中,工作踏实、勤奋学习并接受新鲜事物,勇于创新,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办公室文案撰写及各类宣传软件。






上一条:郭霞

下一条:陈爱国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