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概况 >> 教师队伍 >> 正文
万美辰
信息来源: 作者:万美辰 时间:2021-03-29 14:03 阅读次数:



万美辰,汉族,19936月出生于云南玉溪2017年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在校期间,曾到红河州、玉溪市和昆明市多所幼儿园进行教学见习与实习,积累了一定的经验。20179月参加工作,先后在玉溪市第一幼儿园、李棋中心幼儿园、红塔区万和幼儿园任教,在万和幼儿园任教期间,曾担任大班配班教师与托班班主任,此段经历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得到了较大提高


本人热爱生活,性格开朗活泼,乐观向上,乐于助人,积极勤奋,有团队精神,拥有充实的专业知识,也有独立的思维能力,工作态度认真,乐于与人交往,对艺术有着浓厚的兴趣,喜欢绘画、唱歌和弹琴。在校期间,曾参与校园合唱比赛、啦啦操比赛,分别获得集体二等奖和团体一等奖,还多次积极参与文艺演出活动。



上一条:马丹娜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