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缤纷活动 >> 正文
五载韵华章,艺术润童心”之中二班艺术节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何丽娜 时间:2024-01-08 14:19 阅读次数:

艺术的世界里每个孩子都是主角,孩子们用画笔、舞蹈、音符表达着童真的自我,释放个人的潜能以美育德,以德促美,让孩子有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支持和鼓励他们大胆地表现自己培养幼儿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引导他们真、善、美,得到全面和谐的发展从而推进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校的办学品位2023年12月15日我园举办了“五载韵华章,艺术润童心”艺术节活动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孩子们为了这场艺术盛宴,每天辛苦排练,为了给大家更好地展现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彩排,背上的小汗巾吸满了孩子辛勤的汗水,甚至有的小朋友为了不拖后腿,坚持上幼儿园,小感冒都是让妈妈中午到园来喂药,老师们表扬了孩子的表现,但是告知孩子们实在是生病难受就请假休息。

通过这一次的表演,孩子们深深体会到了演员的辛苦和不易,要天天排练,要彩排,要早早到幼儿园提前化妆做好一切准备好候场等等。但是站上舞台的那一瞬间,所有的努力和辛苦都是值得的,因为掌声和欢呼声诠释了一切。

孩子站在舞台的中央,台下不时地传来一阵又一阵的雷鸣声般的掌声,那一分钟孩子们脸上不自觉地露出了自信、满意的笑脸,自己的辛勤付出得到了肯定。自信心也油然而生,希望中二班的孩子们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也能大放异彩,舞出自己精彩的一生。

 

上一条:“幸”福满满画卷

下一条:“趣”社区研学活动之小小牙医体验之旅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