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缤纷活动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中国娃 秀中国”庆六一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张蝶 时间:2022-06-05 16:12 阅读次数:


      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迎来了孩子们的盛大节日—— “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2022年6月1日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举行了“中国娃 秀中国 庆六一主题活动,幼儿园教师、家长代表、小朋友齐聚校园,整个玉师附一幼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活动在玉溪体育运动学校舞狮队气势磅礴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序幕,非物质文化遗产舞狮表演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接着,孩子们背上小钱包自由在跳蚤市场美食街穿梭积极参加趣味民间游戏、创意手工、趣味体能闯关等自己喜欢的活动。自制美食冰糖葫芦,富有民族文化特色的鲜花拓印、水拓画、捏面人、油纸伞、青花瓷等创意手工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欢声笑语,爱意浓浓,整个活动我园充分利用一切教育资源,把“六一”还给孩子,让每一个孩子真正成为节日的主人和主体,尊重孩子、相信孩子、充分给孩子表现的机会,让每一个孩子感受快乐、体验成功、享受友情、获得自信,这就是我园庆“六一”系列活动的起点和归宿,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了难忘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中大班组开展“浓浓端午情”端午节活动

下一条:五月份幼儿生日会

  • 幼儿园公众号

  • 玉溪师范公众号